close

273007.jpg

第一次去體驗美容產品及美容師的服務,帶著興奮和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法瑪艾美

273011.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自拍照(欸

273007.jpg

再放一次產品圖,因為我覺得我拍得很美

左邊是洗面乳 - 胎盤素溫和保濕潔面乳

右邊聽說是集化妝水、乳液、精華於一身神奇凝露All in One 胎盤素美容保濕凝露

273009.jpg

這是分別抹在手背上的樣子,左邊是洗面乳,右邊是保濕凝露

273008.jpg

用指腹抹開之後可以看見質地

洗面乳搓揉出泡泡後,泡泡 非 常 綿 密 

在清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還有淡淡的香氣,我個人蠻喜歡的~

273756.jpg

這是搓出下圖泡泡擠的量~~ 一點點就很夠了!

273755.jpg

看看這個泡泡~~~~洗起來觸感超~舒~服~~

 

保濕凝露的感覺比較特別,一開始擠在手上是QQ的果凍狀還可以晃它(?

就是很輕很彈的果凍(說啥呢你

抹開之後會有立刻化成水的感覺!

可以從照片清楚看到我抹開的痕跡,凝露都變成透明的了!

擦起來是清爽水潤的感覺~很喜歡!

273008.jpg

 

介紹一下洗面乳和保濕凝露的使用方式~~~~

STEP1:
胎盤素溫和保濕潔面乳
細緻豐盈泡沫深入毛孔

清潔卸妝完後

體驗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的溫和潔淨感,

添加了少見的馬胎盤滋養成分,洗臉同時保養,全膚質適用,提高肌膚防禦力!

 

STEP 2:
All in One 胎盤素美容保濕凝露
質地摸起來像優格一樣,
保濕彈潤的清爽不油膩

洗完馬胎盤洗面乳後,只需一步就完成所有的保養步驟!
取代瓶瓶罐罐,卻給您滿滿營養的ALL IN ONE凝露,

每一滴凝露都是為了讓您有少女般(但我本來就少女)彈潤肌膚而生!

 

 

273010.jpg

至於這個長得美美的儀器是當天美容師讓我體驗的東西

它叫 PANDA KILLER 熊貓殺手,是目前還未上架的美容儀器

聽到名字覺得很可愛又很期待,很希望長年困擾的黑眼圈消失RRRRRRR!!

利用電流和美容師操作,可以稍微改善眼周細紋,色素沉澱、還有眼袋的拉提

我自己體驗的感覺是,當下操作有覺得眼周細紋少了一些,也有稍微明亮一些,然後眼袋有瞬間變成臥蠶的感覺!(?)

但操作完隔幾天就還好,感覺是要持續使用會改善比較多!

體驗過程會感到熱熱的,眼睛會有閃爍的白光,聽美容師說是電流經過的感覺,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不一定會看到白光

我自己是覺得看到白光很有趣啦wwww

0513.jpg

去法瑪艾美體驗讓美容師保養已經第二次了,也持續使用產品二週的時間

(二週內平常保養過程只有使用他們的洗面乳及凝露,沒有額外使用其他產品)

照片都是沒有開美肌的~可以清楚看到膚質變好不少,出油狀況有減輕一點點點(?),脫皮狀況幾乎沒有了!!!

(本身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和脫皮)

真的有感受到它們的保濕功效會成為我日常固定使用的保養產品

附帶一提,美容師還有幫我修眉毛,她修的眉毛真的很好看耶~~!

之後持續使用一個月後會再拍照對比看看,有差別的話再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沒差別就不寫惹(欸


以下放放產品資訊

法瑪艾美官網: https://www.joliefemmecorp.com/

目前新會員有 免運 優惠!

再輸入我的折扣碼:YUHSI100

消費可以 滿千送百 (還可累計疊加!!)

除此之外還可以 "再" 折100元 唷!

 

法瑪艾美的產品是在台灣取得日本原料,並且在台灣工廠分裝販售,因為水質、技術,生產工藝的差異,想要百分百重現產品功效有難度,因此才會出現,明明一樣是用日本製原料,功效卻比不上在日本當地購買的原因。法瑪艾美,提供您純正來自日本技術,研發萃取,真正有感的美膚體驗,因此我們堅持給您原裝進口,真正日本生產的保養品,也提供您免費體驗真的有效果的產品,現在就加入試用會員:https://www.joliefemmecorp.com/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追蹤一下IG跟FB

ㄩㄒ貓貓 FBㄩㄒ貓貓IG

arrow
arrow

    雨夕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