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490

今天收到了好食韻的三包海味Q餃

口味有:乾煸四季豆、芹香蝦球、山珍高麗菜

光看名字的話,我可能最想吃高麗菜吧~

因為其實我不太喜歡四季豆和芹菜XDDDD(臭挑食鬼

sw-255sw-199

好食韻很貼心的是,購買還會附標語小卡

還有圖解教學如何用他們的水餃煮出好吃的煎餃

細節控的我這點很加分~

sw-480

先來嘗試的是我最不看好乾煸四季豆(欸

sw-946

起鍋之後顆顆飽滿,顏色非常好看!

再淋上稍微稀釋過的醬油,看起來更好吃了!

而且煮好他們的水餃,都會有很新鮮的香氣四溢

sw-695sw-330

雖然咬開能清楚看到四季豆和蔥

但其實完全吃不出我不喜歡的那種四季豆的味道

沒跟我說的話我就只會覺得這是口感很像燒賣的美味水餃

很外皮Q彈彈牙,內餡的肉很多汁好吃,還有加一些花枝提升鮮味~!

完全可以讓我這種挑食的臭小孩好好吃進青菜呢!

 

sw-978

接著是 芹香蝦球

其實這個口味我也有點害怕

本人是非常討厭芹菜的,湯裡有飄浮的小芹菜我還會全部一個不剩的撈到碗外

sw-437sw-616

起鍋後撒了點香料想讓畫面不那麼單調(?

對實際口味沒有太大影響ww

sw-742

咬下去之後完全吃不到芹菜的味道也可能是變成了我不討厭的味道了~

從切面可以明顯地看到,有完整一整隻的蝦仁🦐!!!

這個吃下去非常的彈牙鮮甜!是整顆餃子都彈牙鮮甜!

蝦子的口感和味道也很明顯~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吃的口味~

sw-594

而且因為他們每款水餃都有加上花枝下去製作

咬下去的湯汁也很新鮮好吃~

更提升了滿滿鮮蝦🦐🦐的鮮味!

個人非常非常推薦這個口味!

很像我很愛吃的鮮蝦燒賣的感覺

很彈牙又香氣十足!

 

sw-577

最後是我原本說感覺最好的山珍高麗菜

sw-595sw-473

咬下去之後雖然跟其他兩種口味一樣好吃

但總覺得好像多了什麼味道,有點沒有像其他兩個口味這麼喜歡

仔細看了原料之後發現

這款水餃還有加了香菜

可能因為沒有其他主角,香菜的味道就比較難完全被掩蓋掉

雖然多了這個我不喜歡的味道

但整體仍瑕不掩瑜

他還是能讓我把整盤吃完的美味!

喜歡香菜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款非常好吃~

 

整體來說這三個口味都很推薦!

個人最喜歡鮮蝦口味~

 

購買連結:

【3包75入免運嚐鮮組】手工水餃山珍高麗菜+乾煸四季豆+芹香蝦球$780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ㄩㄒ只分享真實體驗心得,沒體驗過的一律不發文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追蹤一下IG跟FB

ㄩㄒ貓貓 FBㄩㄒ貓貓IG

arrow
arrow

    雨夕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