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今天再度來到小荳瑞茲診所,如果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應該會記得我上次在這裡打過玻尿酸

可以看看前情提要:

【台中微整推薦】小荳瑞姿診所 | 長年苦命臉元凶 - 淚溝 終於被改善了!!

 

這次要來做的是「CM Slim 第二代增肌減脂儀」

平常也會當當模特兒被拍的我,總是會對自己的外表身材比較要求

女生因為生理構造,比較容易有微凸的小腹😢

看著其他的模特兒有著精緻的身材總是忍不住在心裡滿滿的羨慕阿…

看到有這麼棒的雕塑身材的療程,就決定來感受看看!

小荳瑞茲診所

來到小荳瑞茲的門口,旁邊有提供室內拖可以更換

因為是疫情期間,在門口需要先掃描實聯制

小荳瑞茲診所

進門後有感應式的溫度測量,人員也會協助用酒精消毒手部

小荳瑞茲診所

大廳很寬敞明亮,座位區有提供許多雜誌可以休息閱讀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診間走廊的白板上有畫著我今天要施做的機器,畫得超可愛🤣❤️

也有體脂測量的機器,可以測看看自己施作療程前後的體脂變化~

不過我個人更注重外表看起來的感覺,就沒有特別測量體脂了

置物櫃

診所還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鑰匙做成彈性手環可以戴在手上,就不用自己揹著了,非常貼心!

醫師諮詢

到診間諮詢,醫師詢問我想改善的部位,也很仔細、細心地跟我說明療程內容、注意事項、效果等等

醫師建議 「CM Slim 第二代增肌減脂儀」 這個療程要一週2~3次

每次施作 30分鐘,施作 8 次左右效果會比較明顯

我自己有先上網查資料,據說做30分鐘相當於20000下仰臥起坐,超級驚人!!

我想改善的部位是肚子,女生比較容易有凸凸的小腹

之前有嘗試每天做仰臥起坐,但我才做兩三週就放棄了,真的太沒毅力🤣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施作前診所人員會協助拍照記錄

只要脫鞋子站在上面,平台就會自動旋轉到需要拍攝的各個角度

每個角度的肚肚都記錄下來,感覺好赤裸🤣🤣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進到診間後,護理師請我躺到床上

幫我綁上腰帶和固定好儀器的位置

儀器會先從能量5開始,再慢慢往上調,最高是10

醫師建議如果可以忍受的話,最好還是做到能量10的效果會最明顯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在調整能量的時候,護理師也會關心詢問我的狀況和忍受程度,再幫我調整到忍受範圍內最高的能量

這個療程是不需要脫衣服的,可以隔著衣服直接施作

不過要注意的是身上絕對不可以有金屬零件,因為儀器是用加熱的方式進行,身上有金屬零件的話可能會有灼傷的危險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因為我的裙子上有扣子,護理師擔心有風險,就請我把裙子拉下來一些,再幫我蓋上棉被遮擋

儀器分別是放在我的上腹和下腹兩個位置

這是我的第一次療程,是先從5開始慢慢調到7,再高一級有點太不舒服,就請護理師幫我調回到7的等級

確定好能量後,護理師給我一個叫人鈴,如果有任何不舒服或需要調整的,只要按鈴就可以通知他們過來協助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施作 CM Slim 第二代增肌減脂儀的感受很像中醫的電療貼片的巨大升級版,深度更深範圍更大速度更快

他的頻率跟速度會隨時間變化,其中一個模式是很快速的連續震動,那個真的蠻不舒服的,不過忍耐一下下就過去了

接近做完30分鐘尾聲的時候會有休息模式,頻率跟速度都會變慢

做的時候一直在想什麼時候結束,做完後又覺得半小時過得很快🤣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CM Slim 可以調整性別和訓練模式,依照個人狀況量身打造療程

當然這部分需要由專業的醫師或護理師操作

等我做完 8次療程再來跟大家分享效果~~

如果妳也有興趣了解躺著就能做的增肌減脂,歡迎到小荳瑞茲診所諮詢

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CM Slim 增肌減脂 小荳瑞茲診所

※ 備註:我今天做的是 CM Slim ,自拍的背板是 inmode 兩種儀器都能減脂雕塑,依照個人情況不同以醫師評估為主

※ 警語:本文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內文無任何誇大效果,每人體質及狀況不同,醫療行為皆有風險及副作用,皆需由醫師評估為主

 

小荳瑞姿診所 

小荳瑞姿診所 Facebook 粉專

電話: 04 2322 0382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92號2樓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ㄩㄒ只分享真實體驗心得,沒體驗過的一律不發文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追蹤一下IG跟FB

ㄩㄒ貓貓 FBㄩㄒ貓貓IG

arrow
arrow

    雨夕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