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直以來固定找的寵物溝通師-硯子和朋友一起開工作坊了!!

 

這次體驗了天使靈氣療癒

在開始療癒前,硯子有先問我有沒有特別想療癒的地方

我回答:前一段感情

image

接著硯子會確認我的狀態會是躺著還是會做事情的

(天使靈氣療癒會需要人是靜態的、放鬆的)

療癒時間大約10~20分鐘

開始前硯子給我一個冥想音樂,讓我可以邊聽邊放鬆&冥想

過了大約十分鐘,硯子就跟我說完成了

在這十分鐘裡面,我就是躺著聽音樂放鬆,感覺頭頂稍微麻麻的,除此之外過程裡沒太大感受(麻瓜如我)

image

很酷的是,硯子在療癒過程直接看到超強的光往我的子宮照🤣

確實和前任在這方面有蠻大的問題(私事就不詳述了)

image

還好硯子還有補充,除了那個問題以外,我的整體能量都不錯

也確實我近期的情緒和運勢等等都是平穩還算順利的!

 

後來男友看我的體驗過程,說也想體驗看看天使靈氣~

就又麻煩了硯子一次🤣

男友主要想療癒的部分是,在工作上的壓力跟身體的勞累

image

療癒結束後,還有得到建議!

但看不太懂意思,就問了硯子能不能再稍微解釋一下

image

過幾天男友回饋這個建議很有幫助,他也確實有在工作上找到比較明確的方向

比較神奇的是,體驗過程裡男友是有感受到能量和看到天使的!(和我這個麻瓜不一樣😂)

 

在我體驗天使靈氣的隔天,

明顯感覺到自己做事情更有動力,思緒和直覺也清晰很多

做事情感覺比較順暢,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對於精神上的幫助很有感

 

體驗完後,我覺得天使靈氣療癒感覺像是精神版的身體SPA按摩

對每個人的實際幫助狀況和能得到的都不太一樣,但過程應該(?)都會是舒服的

 

現在還有免費體驗天使靈氣療癒的活動!

有興趣的你,趕快去私訊他們預約吧,名額有限喔❤️❤️

 

✨KHIの魔法研習社✨

IG @khi.magicsociety

LineID @843jdeat

 

 

arrow
arrow

    雨夕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