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494

家裡有兩隻貓和兩隻鳥,再加上夏天開冷氣

乾燥又充滿鳥粉和貓毛的空氣荼毒了好一陣子

我的過敏也越來越嚴重

就決定使用看看 柏森牌 負離子水淨化DC直流循環扇

會選擇它是因為它標榜可過濾空氣細菌並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平價!

sw-601

機身整體是非常漂亮的白色為主~

白色讓人更有潔淨的感覺!

造型的幾何線條也很柔和順暢,擺在家中也不會太突兀!

sw-721

sw-404

附有水漣布濾網,這個是能夠過濾空氣加濕主要幫手!!

可以重複使用大約1年再做更換,不會過度造成浪費和汙染~

除了純水以外也可以加入稀釋消毒水之類的殺菌水溶液,更能幫助過濾空氣中的細菌

sw-729sw-073

這是等等要放進水漣布的水箱

水箱容量有3L,算是非常大的容量

裝滿水最高可以連續使用72小時以上

不用太常換水,對懶惰的我來說非常便利!

sw-876

還有貼心附上小巧的精致遙控器,是全功能都可以遙控的!

不用特地跑到角落控制~懶人福音啊!

sw-328

精緻的按鈕和電子顯示面板,這個觸控按鈕感覺是溫控的

因為我手輕輕摸到,就有感應!

不需要施力壓下按鈕~可以非常優雅的設定循環扇!

sw-037sw-343sw-981

說明書有詳細說明如何使用及清潔保養,這部分就等你們使用再仔細看吧~

四格

很特別的是它可以上下左右擺動!

這樣各個角度的空氣都能有效循環

只要放在牆邊或牆角,就幾乎可以讓整間房間的空氣流通,而且都能被過濾

 

來看看療癒的擺動影片~

 

擺頭有三種模式

僅左右、僅上下、上下左右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設定模式~

sw-211

風量有1~9段,我自己使用是喜歡設定在中間風量大約4左右

但男友都會調到風量7,就是依照房間大小和個人喜好~

 

這個還有三段風類可以調整,

如果有選擇困難的人,還能一鍵設定最適合的類型!

三種風類有:自然風、睡眠風、連續風

 

來看看影片比較快速~看完影片我在這裡繼續說明

這個循環扇很棒的是,四季都能使用!

夏&冬季:加速冷暖房

春&秋:空氣循環,快速對流室內溫度

 

還有獨創的負離子功能

負離子濃度:≥300萬個/cm3,增加人體負離子含量,可以減少呼吸道症狀發生

對於呼吸道比較不好的人,或是像我一樣家中有養寵物,會很需要放一台來改善空氣!

要維持身體健康,從環境做起是非常重要的!

空氣的清新也非常需要注重~!

sw-717

目前我已經持續使用一個月左右了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鼻腔已經不會太乾燥不舒服

常常開冷氣的時候,鼻子和眼睛都會太乾燥,很難入睡

現在這個乾燥情況已經改善很多~

空氣中的貓毛和鳥粉也被過濾了不少!

當然很難全部,畢竟他們都是整間房間追趕跑跳的

但是維持呼吸過濾過後的空氣,確實也讓我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

非常推薦注重生活品質的你一起使用喔~!!

 

購買連結:

https://personproducts168.1shop.tw/62mnp0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ㄩㄒ只分享真實體驗心得,沒體驗過的一律不發文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追蹤一下IG跟FB

ㄩㄒ貓貓 FBㄩㄒ貓貓IG

 

 

arrow
arrow

    雨夕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